top of page

提示:開聲觀看更好

newpoint

用真相守護香港

香港大紀元自2001年創刊以來,堅持報導中共封鎖的消息,比如2003年薩斯風暴、法輪功受迫害、大陸維權活動、中共政權博弈等,向讀者輸送重要新聞和獨家政局解析。同時,報社關注香港社會動態,報導香港民眾爭取普選、反抗中共的民主活動,無畏無懼為港人發聲。

勇抗惡法暴政 全球大紀元與港人同在

 

6月9日全球30城市同步集會,聲援香港反惡法。

以下為部分城市的遊行集會及海外大紀元在當地的報導。

電子報範例:揭頁版網頁版

獨立、真實、敢言

「大紀元」秉承普世價值,堅持獨立的原則,維護民眾的知情權,捍衛新聞自由。

20150319-Aleon-Poon-compressor.jpg

《大紀元時報》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可以不賣權貴的帳,報導新聞時不會有禁區,不會自我審查或避忌,所以要窺事件的全貌,看《大紀元》都會有一個幾中肯全面的報導。

梁家傑

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

yang-compressor.jpg

《大紀元》起碼能夠提供一個完全另類觀點,從另類角度分析時局,起碼讓大家知道其實這世界不是只有中共的說法才存在,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啟發思考。

楊岳橋

公民黨黨魁、立法會議員

wuzhiwei-compressor.jpg

大紀元所展現的是很多在香港主流媒體見不到的一些觀點,見不到的一些能夠有效分析中共在內地的管治上,所帶來的各種不公義不正當,甚至對人民的政治迫害的一些描述……所以這份報紙是填補了現在主流媒體上一個空檔,因為大家見到現在的主流媒體因為各種因素有一種自我約束、自我審查的傾向。

胡志偉

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

1_20171212-LC-kiri-11-compressor.jpg

如果有人認為看報章能夠看到一些無畏無懼,可以有綜合詳細報導的新聞,我都呼籲大家可以考慮買《大紀元時報》。支持一個報章能夠在現時這樣困難的時間作出無畏無懼的報導是一點也不簡單,值得我們作為市民去支持一把獨立公正的聲音,恭祝大紀元時報。

涂謹申

執業律師、立法會議員

DSC_5188-compressor.jpg

在中國境內,可能有很多資訊會容易被封鎖,甚至其實在境外要去講關於中國的議題都不容易。難得有多一把聲音去將一些真相,或者中共的事實去披露給世界各地的不同的讀者知道,都很需要有這份報紙的存在......因為始終是一個比較世界性的報紙雜誌,可能海外的讀者應該都很重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大紀元》。

歐文傑

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

DBc66BEUAAAlMpU-compressor (1).jpg

《大紀元》在報導中國的新聞方面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為那些獨立於中共影響力的話題越來越少見了。記者無疆界組織幾週前發表了一份50頁的報告,描述了中共當局在全球的媒體界正在施展其影響力。令人膽寒的是,許多中文媒體已被中共直接或者間接的控制了。因而任何獨立的中文媒體當然就會給公眾視聽帶來非常重要的價值。

艾瑋昂(Cedric Alviani)

無國界記者協會東亞辦事處執行長

wu-compressor.jpg

我是大紀元的其中一個知心和忠心的讀者。我覺得大紀元是一份說真話,有公義,也有一個深入和剖析的報紙,所以對於他們這份報紙的存在,我鼓勵大家用行動去支持他們,讓他們可以繼續發聲,可以繼續將那些有分析、有質素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吳明德

資深銀行家、大學客座教授

20171016-hsichiao-hk-03-compressor.jpg

現在香港進入一個很危急的時期,如果你們深信要捍衛香港核心價值,請支持大紀元報紙……支持他們Give them full support!

錢志健

資深對沖基金經理

DSC_8060-compressor.jpg

大紀元的最主要的特色是報導一些關於中國的新聞有相當深度……我很希望在捍衛宗教自由和守護人權法治方面,大紀元能夠扮演更加關鍵,而且持續的角色……根本上十元八塊,一個人一日,基本上是很簡單的一回事,但資訊的獲得才是最緊要,希望多多支持。 

桑普

時事評論員

前哨總編劉達文_edited.jpg

大紀元是一種無私的奉獻。你們的網絡遍佈全世界,可以很快的將新聞發出去。還有立場比較獨立,不受偏頗事情的影響。香港很多傳媒聲色犬馬的東西太多了,但你們不一樣。你們能抓住時事焦點。

劉達文

《前哨》總編輯

練乙錚_edited.jpg

物有所值, 這份報紙是不可缺少的。很多華人社會的報紙都已經被共產黨收買了,但大紀元是中流砥柱。對中國、對亞洲地緣政治有影響力的事件或新聞, 大紀元做得很好。

練乙錚

《信報》前總編輯

DSC_6811.jpg

我相信香港越來越多媒體都是被政府或者中共去滲透或者收編了,能夠有獨立聲音的越來越少,那我覺得大紀元在這方面是有一個獨立的角色,很多時都是站在香港人這邊。

劉細良

資深媒體人、前中央政策組顧問

電子報範例:揭頁版網頁版

「世界上最值得信任的媒體」

美國總統首選閱讀的「真新聞」

今年4月13日,正在角逐加州聯邦參議員席位的共和黨參選人保羅.泰勒(Paul Taylo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得知特朗普總統天天都看(英文)大紀元(The Epoch Times),而且稱讚大紀元是真實報導的媒體,值得信任。泰勒說:「我被介紹給一個人,她是特朗普總統很好的朋友。當我和她說起(英文)大紀元報紙的時候,她說特朗普總統天天看,與其它任何媒體相比,他認為大紀元是一家真實的、正確的媒體......是世界上最值得信任的媒體。」

美國總統特朗普今年5次在其官方臉書

轉發英文大紀元 The Epoch Times 報導

第一篇是在1月31日的一篇名為「對美國情報界的質疑主義是一件好事」(Skepticism of US Intelligence Community Is a Good Thing)

第二篇是2月4日「北約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NATO Is Now Stronger Than Ever)

第三篇則是2月8日,題目為「特朗普的國情咨文提醒我們,通過團結我們大家都可以『選擇偉大』。」(Trump’s SOTU Reminds Us That by Uniting, We Can All ‘Choose Greatness’)

第四篇則是在3月6日,題目是「100多萬美國家庭擺脫食品券救助 感謝特朗普」(More Than 1 Million Households off Food Stamps, Thanks to President Trump)

第五篇則是在4月20日,題目是「『空漢堡』式的穆勒報告 讓美國耗資巨大」(Nothingburger Mueller Report Came at a Cost Too Great for America)

電子報範例:揭頁版網頁版

支持.jpg

全世界的媒體,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都正在經歷著一場攸關生存的變革。在香港,這些各種各樣的原因中還有一個更大和更為重要的因素,就是中共極欲把香港變為一個純粹的專制體制下的城市。港人抵制這樣的「回歸」,但在政治和經濟上一直在且退且戰。不少人選擇了離開,但仍有不少人選擇留下來堅持。大紀元選擇創辦及留下,因為大紀元堅信正義和善良最終將會得勝。

 

大紀元願化身一支蠟燭。在黑夜中,一支小小的蠟燭便足以讓黑暗退卻,也足以讓許多人獲得堅守的信念。不過這支蠟燭需要大家一起守護,與她一起迎風擋雨,以抵抗黑暗的侵犯。

ocq9pick.jpg

大紀元的承諾是,我們會繼續堅守香港核心價值,即維護自由和個人的基本尊嚴,繼續承傳及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和價值觀。我們也需要大家一起守護和繼續支持。

 

我堅守,你支持!讓我們一起堅持,化作點點蠋光,集腋成裘,驅散黑暗。

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與未來同行!

電子報範例:揭頁版網頁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