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支持贊助大紀元的10個理由

HKDJY20190815A01_Final_S.png

1. 獨立於任何政府、政黨或財團的媒體,堅決拒絕紅色資金,編採自主。

2. 大紀元及新唐人委託動態網開發翻牆軟件,提供給國內讀者突破網絡封鎖。新唐人電視台亦透過衛星覆蓋中國內地,令中國人從電視上能看到真實新聞。

3. 2004年開始出版《九評共產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系列社論,讓人們對中國共產黨有正確的認識,觸發三退大潮。

4.《大紀元時報》共有23種語言,是目前全球最多語種媒體,全球每個角落的人能知道真實的新聞。

5. 大紀元多次被暴徒襲擊仍不放棄,從來沒有因此而停刊。

6. 多年來被不同形式的打壓,包括被列黑名單不讓採訪,報紙在7-Eleven無理下架。

2019年11月19日凌晨,大紀元時報印刷廠遭中共僱兇縱火。

大雄漫畫-20191124-Cn-01s.jpg

7. 關注及追蹤報導中國少數群體被迫害問題,包括最嚴重的法輪功及新疆、西藏、基督教、天主教等。

 

8. 超前報道中國爆發SARS、揭開中共售賣人體活摘器官黑幕等,關乎生命的第一手真相。

 

​9. 2003年香港強推23條時,大紀元全球採訪美國及歐洲國家的政府及議會。在2019年反送中期間,大紀元同樣緊接美國國會消息、議員訪問,每天跟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最新進展。

 

10. 反送中期間,影片紀錄香港市民心聲及抗議活動現場直播。專訪政界、專業人士、名人,翻譯成英文、日文、越南文等語言,即時在線上全球發佈。

​請支持贊助我們

單次贊助

每月贊助

您的贊助特別是長期贊助,可以幫助我們在財政上更穩健,讓我們在人員安排、器材配備等方面更能長期規劃、穩步發展。

贊助 HK$5,000 以上 請與我們聯繫

重要信息:

  1. ​所有付款都是通過第三方安全的在線付款渠道Stripe或PayPal進行(大陸PayPal用戶可使用銀聯卡),我們不會收到您的個人信用卡資料。

  2. 付款成功後,系統會自動傳送確認電郵給您,如果沒有發現電郵,可以到電郵帳號的「促銷內容」區或「過濾電郵」信箱查找一下。

  3. 大紀元長期贊助廣告是「你堅守,我支持」及「天滅中共」。我們會在5個工作天內處理您的訂單,並儘快與您確認贊助廣告刊登日期。如有問題,請電郵我們

螢幕截圖 2019-07-09 下午1.28.56.png
stripe.png
bottom of page